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妇女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_三八妇女节快乐作文600字

2020-01-10 01:00:02
相关推荐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也说成三八丽人节。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是婆婆的节日,所有成年女人的节日,这时,也是一年一度我为婆婆专门的节日。今天,我也像往常一样,给我的婆婆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清香的百合。

这百合可不是说说那么容易的!在这美丽的百合背后可有一段故事呢。

因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为了给从小把我带大的婆婆一个惊喜,我叫醒了还在睡觉的哥哥,陪我一起去夫子庙为婆婆买花,可我马上要去上课,中间只有一个小时时间,时间根本不够。为了能够赶在上课前买到花,我便开始了“买花的旅程”。我们是坐公交车去的,因为我和哥哥都不熟悉路,出门就错过了第一辆车。好不容易坐上了车,又坐过了站,一路上是磕磕绊绊,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花店,出人意料的是我认识的那家花店居然关门了!幸好哥哥看到了别的花店,不然我们的辛苦就全白费了!来到这家名叫“胜利的花店”,一进门,就看见了一束百合。听老板说,这叫金百合,是百合中最优秀的,也是最好看的,我问了价钱,138元一束,老板娘说,看我是小孩,又孝敬,本来138元,就给我130了。我赶紧道谢,付了钱便匆忙的返回。我怕坐公交弄坏花,是走着回去的,这天风大,吹得我耳朵都痛。

啊!终于到家了,我运了口气,“咚咚咚”我敲响了门,听到房里的脚步声,不由得紧张起来。门开了!我拿起花向婆婆面前一竖,大声地说了一句:“婆婆!节日快乐!”婆婆先是吓到了,后来高兴地脸都红了,但婆婆毕竟是经过历练的老人,珍惜钱和粮食,不让我们乱花钱,但是,在她的“责怪”中,我依然听到了欣慰和高兴。

虽说,这次我费尽力气和时间,上课差点迟到,但是我认为,这一年就一次,浪费点,也值了!

在这里,也祝我的妈妈、奶奶和阿姨,三八妇女节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