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感受自然/暑假生活

暑假趣事_快乐的暑假作文700字

2020-01-10 09:45:01
相关推荐

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你可能游览了一些名胜古迹,可能参加了有意义的活动,也可能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我,则是亲身体验了农村里一项非常有趣的活动——撒网打鱼。你们一定听说过吧,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的比赛对手你们绝对想不到,他就是——我的外公。外公可是常年打渔的高手呀!但我苦练了一个多月的技能也不是白练的。看,我先拿出渔网,把它放到地上摆直;边清出渔网里的杂草,边想着:嘿嘿,外公我这次一定会战胜你的。只见爷爷也兴冲冲地拿出另外一副网,整理好后去河边沾水湿网。“外公,等等我呀!说好一起湿网的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住网头的绳子,在左手上转圈圈,右手提起网尾,直向外公那奔去。你看,外婆也来了,老远就说:“今天我来当裁判!”外婆笑眯眯的,她的眼镜像一条针线一样细。比赛开始了,在外婆一声令下,我和外公把网撒进了各自的区域,此时此刻,我的心砰砰直跳,偷偷地瞄了一下外公的网,嘿,怎么没有动静呢?我再看一下自己的,哇,好多大大小小的鱼在网中活蹦乱跳呀!我边收绳子边叫到:“外婆,外婆快来帮我呀,好重啊!”这下我忙得不亦乐乎,“外公,你输了,快认输吧!”在我和外婆合力之下,渔网终于拉上来了。嘿,好家伙,大大小小的鱼,大概也有十几条了吧!这时外公放下手中的渔网跑过来说:“孙女呀,你终于出师啦,真是后生可畏啊!”外婆也跟着说:“就是、就是。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呀!”我的心真是甜到了极点,有美景相伴,有胜利的喜悦,还有那蜻蜓在水上拂过去那醉人的舞姿,此时此刻,我仿佛沉入到了仙境。下次暑假,就让我带上你一起来体验农村的欢乐吧!

暑假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愿把暑假的一点一滴用相片记录下来,用图纸绘画出来,用诗句吟诵出来,愿这暑假生活能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永远流传,永不遗忘。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