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万圣节作文

英语班的万圣节_万圣节活动作文600字

2020-01-10 14:45:02
相关推荐

今天是10月28日,是西方国家的万圣节,也就是鬼节。在这个节日里,人们都要打扮成各种样子,有扮成鬼的、有扮成公主的、有扮成牛魔王的、还有扮成小巫女的,等等。就是通过庆祝活动驱走鬼怪、保佑平安的。每当万圣节前夕(万圣夜)来到时,小孩们都要穿上花花绿绿的衣服,戴上形态怪异的面具去挨家挨户换糖果,还要说:“不给糖果就捣乱!”下面就是我参加一次万圣节活动的故事,请大家赶快竖起耳朵听我讲讲吧!

早知道英语学校今天有万圣节活动,我和妈妈商量了好久,决定打扮成了小公主来参加活动。一进瑞思英语的大门,哎呀,变样了!墙贴上了可怕的蜘蛛网、黑黑的树枝,桌子上当然还有南瓜灯,这些都是万圣节的标志。过道里,小朋友们都打扮成了不同样子,我都认不出来啦!进了我的教室,也都变样了!教室的门上被纸贴黑了,在黑纸上,还贴着几只蝙蝠。原来贴的“a、b、c”不见了,变成了南瓜灯。天花板上挂各种各样的南瓜灯模型。看来,万圣节活动的准备工作已经好了。

今年的万圣节活动是一组游戏,就是要到不同的教室去闯关,我们组是第一个闯关的。听了老师的安排,我心里砰砰直跳,心想:会不会又向去年一样,教室里藏了一个“鬼”出来吓唬人。心里正在忐忑不安时,老师宣布了闯关游戏规则。第1个教室是投硬币!谁投进去了一个硬币,谁就得一颗糖果。第2个教室是抢椅子;第3个教室是猜猜看,具体是“小组长描绘一个物品,组员来猜是什么”;第4个教室是老师来说单词,小朋友来找出单词,然后再把单词背后的糖果取出来;第5个是做手工。我们整个上午都在疯玩。

今天的活动真好,既玩好了,还学习了万圣节知识、学习了和万圣节有关的英语,我很开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