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_五年级读后感作文450字

2020-01-10 20:45:01
相关推荐

我在家里读完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后,被这本书所打动了!

书中的主人公小豆豆是一个活泼可爱、性格开朗的日本小姑娘。当然,她有时候也表现不好。例如,刚上学时,学校里的一切让她心里充满了好奇。上课时,她把课桌的盖子开了关、关了开。她还把橡皮拿出来擦一下,然后放回去,过了一会儿,又拿出来擦一下,又放回去,反反复复弄了好几百次。老师实在忍不住了,罚她站在窗户旁边。可是小豆豆又和窗外的宣传艺人打招呼,这可把老师气坏了,就让她退学。可她才一年级呀!

不过退学后的小豆豆很幸运的遇上了小林校长与巴学园。巴学园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学校,它的教室是由废旧的电车做成的,而且他们的教学方式也与其他学校不同,他们的座位都不是固定的,而是想坐哪里就坐哪里,并且他们上课的顺序也不是固定的,他们总是先上自己喜欢的课程……总而言之,巴学园真是一个不错的学校!在这里小豆豆不仅学会了知识,更学会了怎样待人,怎样做人,小豆豆在“巴学园”里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小豆豆在这里成长起来,我也被吸引进去。

小豆豆真的太可爱了,我也要学习可爱的小豆豆的善良、执着……,要是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学校和这样的校长,那该多好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