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550字

枫叶_写植物的作文550字

2020-01-10 16:15:02
相关推荐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有火红火红的枫叶,有金黄金黄的银杏叶,还有碧绿碧绿的桂叶,但我最爱的是那如同火焰般的枫叶。

初秋时,枫叶还是绿的。放眼望去,一棵棵树在风中摇曳,十分生动。听,树叶发出了“哗哗哗,沙沙沙”的声音,好像一个高个子的人在一边招手,一边说:“快来,快来和我玩。”我被这个声音给吸引了,走向那棵枫树。走着走着,突然,我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在我头上。我拿下来一看,哦,这是一片枫叶!我开始细细端详它。这片枫叶还是半青半红的状态。它的外形十分奇特,叶子是叉开的,形状酷似一个小孩子的手掌。只见它的叶子边上长了小小的锯齿,不过摸起来并不是太扎。茎脉十分清楚,摸一摸硌硌的,一阵风吹过,叶子又发出了“沙沙”的响声,这一片片小枫叶犹如一个个仙子一般,在风中跳舞,这“沙沙”的声音像是在为它们伴奏,奏响了秋天的乐章。

深秋时,我又来到这棵枫树下。此时此刻的枫叶,不再是绿油油的了,而是变成了火红火红的颜色,一小撮一小撮的,好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我见了,不禁想象了起来:我来到一座山上,只见漫山遍野全是红枫,远远望去就像红色的海洋。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捧起一把枫叶。哇,它好美,像一个个巴掌,鲜红鲜红;像一把把扇子,平平展展;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永不调谢!

叶落归根。冬天来了,枫叶如随波荡漾的小船,摇摇摆摆,飘飘停停,最后盖在了地上,成为树根的养料。我盼望枫树明年能长出更大更红的叶子。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啊!我爱那红得似火的枫叶,爱那饱经风霜的枫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家中的变化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800字 秋游作文六百字 意志力的作文 我爱小白兔作文300字 2018年全国二卷高考作文 我是一朵花六年级作文 论读书的重要性作文 英语作文连接语 最熟悉的人作文五百字 国庆爬泰山作文 密码作文800字 禁毒征文600字作文 晚霞的作文350字 关于变革的作文 暑假作文50字 高考满分作文好句 绿豆生长过程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作文加赏析 参观云南省博物馆作文 我眼中的美800字作文 写一种动物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三年级 妈妈的一天作文200字 打屁股机作文 简短作文素材 写酒的作文 写猫的作文 阅读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