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游戏作文

对着干_游戏作文400字

2020-01-10 12:00:01
相关推荐

今天 ,我们在蔡老师家里玩了一个游戏,名叫:对着干。

我们看到这个题目,都非常好奇,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跟谁对着干呀?”“跟我对着干呀!”蔡老师说。我们目瞪口呆:“我们怎么会跟老师对着干呢?”蔡老师又告诉我们这是个游戏,游戏规则是:老师说一个动作,我们做一个相反的动作,如果做错了,就被罚下场。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情特别紧张,我很害怕做错,被罚下场。

蔡老师先说:“举起你的左手。”我立刻把右手举了起来,因为左的反义词是右嘛。

可有几个人举了一下左手,又举了一下右手,像跷跷板似的。还有的人没举右手也没有举左手。

第二次,老师说:“请大家坐好。”只听“哗”的一声,同学们全都站了起来,同学们都没有做错。

第三次,老师笑眯眯地说:“这回,我要出难题了。”老师拿着纸,说:“左手摸你的右耳朵,右手摸你的左大腿。”我们都吃了一惊,我也差点做错。这回,一下罚下了三个同学,我心想:“这回真难呀!”

第四次,老师说:“大家这么开心,就哈哈大笑吧!”我们立刻“哭”了起来,只有一个人看别人“哭”,觉得很好玩,就笑了。

下面我就不跟大家讲了,你们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很好玩,你们也可以和家人一起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