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事作文

对着干游戏作文

2020-02-05 18:00:01
相关推荐

临安市潜川小学四2班 严佳丽

在这清香袅袅的早晨,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做一个叫‘对着干’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发号施令,我们要和老师做相反的动作。

开始了,场上立马充满了火药味,老师说:“抬腿。”我们便举起了小手,老师又说:“往右靠”,我手足无措,扭捏了好久,才做出了动作,可是我太慢了,所以被淘汰了,我垂头丧气地向场外走去。

第二局又开始了,我神气活现地加入了。我全神贯注,一点儿也不分神,老师说:“大西瓜,”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小西瓜”,老师说了好几遍大西瓜,突然来了一个小西瓜,许多人都说错落了,我们损失了大量的队员。剩下七零八落的同学,更加紧张了。我其实也是浑水摸鱼,跟别人说的。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倪老师,希望倪老师能出简单点的题目。老师说:“向前两大步”,我眼疾手快地向后两大步,最后我在女生队中取得了胜利。

同学们说,让我和男生队赢得胜利的徐鑫比一比。前面一波未平,这一波又起。我心里暗暗地想:我前面也是磕磕绊绊地一路走来的,这里遇到了一个强敌,该怎么办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只要全力以赴就好了。老师说:“抬脚。”我们便举手……经过一场紧张激烈的对着干游戏,我赢得了胜利,我欢呼雀跃。

通过这个游戏,我知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所以在学校一定要遵守纪律,听从老师的安排,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