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朋友

猜猜他是谁_关于朋友作文300字

2020-01-10 17:00:01
相关推荐

他的身材非常匀称,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就像两颗黑葡萄。他笑起来的时候就露出两颗洁白的大门牙,就像小兔子一样,所以我给他取了个外号,是“大门牙”。

他非常关心同学。有一次数学课后,同学们都出去玩了,我却面红耳赤地坐在位子上看着数学试卷,那分数让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他见我没精神,便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别伤心,你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听了他的话,我心里暖暖的。为了让我打起精神,他还给我详细讲解了我的错题,直到我弄懂为止。

他不仅关心同学,还从不浪费粮食。每次同学给他盛的饭,不管多还是少,他都能吃完,而我每次吃饭dou要剩下几口。我看他吃得肚子鼓鼓的,便告诉他吃不完可以剩下一些,他却说:“粮食来之不易,我们不能随便浪费。”

你们知道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金雨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建筑的作文 梦想600字作文 作文的题目怎么写 作文小人物600字 写建筑的作文 关于中秋月亮的作文 什么的梦想作文 旅行的重要性英语作文 一道菜的做法作文 写小孩子的作文 描写油菜花的作文 作文差评评语 学习写作文 飞轮效应作文800 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 禁毒作文300字四年级 关于爱的作文素材 作文日记的格式怎么写 特别的爱作文700字 英语作文司马光砸缸 我的故乡作文800字 有你真的很幸福作文 介绍朋友的作文英语 时间牵动我的情思作文 描写秋天丰收作文 雅思小作文 励志奋斗的作文 实力作文 欲抑先扬作文 爸爸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