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朋友

失去了个好朋友_人物作文600字

2020-01-10 17:00:01
相关推荐

我、茹茹和芸芸三个是要好的朋友,但是,在上个学期,发生的一件事,使我失去了其中的一个朋友。

那一天,我们三个开心地吃过午饭,正走回教室时,芸芸被另一个同学叫住了,我和茹茹就先走在了前面,突然茹茹对我说:“我们俩个原本是一对很好的朋友,就是有个人把我们的友谊给破坏了。”“谁呀?”我好奇的问道。她头一抬眉毛一扬说道“天上的白云”。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不是真的,只是一个玩笑罢了。可我不知怎么搞的,竟跑去告诉了芸芸。芸芸说:“你告诉茹茹,她死定了。”说完转身就走开,留下我怔怔地站在原地。过了一会儿,芸芸拿着一杯水走到茹茹身后,二话不说,泼到茹茹衣服上,且狠狠地说:“你怎么能这样对我?我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你竟然在背后说我的坏话!”唉,难道我告诉她时语气不对,让她听不出是在开玩笑吗?芸芸转身走了。

这下可好,亲眼目睹的人全都不知道何故发生了这么大的事,都跑来问东问西;这时,我们看见茹茹眼里闪着泪花,同学们放下好奇心,全都来安慰茹茹了,有的还直接去找芸芸说说,可她什么也不听。此时,我心里有些懊恼、有些后悔、有些内疚,真是五味杂陈,有些话就算是玩笑、就算是没有恶意,在好朋友间也是容易有误会的啊。

第二天,芸芸一直不和我们说话,也不一起走路。她发现我们俩个真的玩得很好,竟写下了绝交书!唉,虽然我们都快乐,但真少了个好朋友,也是件不愉快的事,现在芸芸几乎跟我们只字不说。我真希望心里这块乌云快快飘散,还等来原来那洁白纯净有着阳光味道的“天上的白云”。

不过,还好,这学期刚开学,芸芸终于肯和我说话了,我好高兴!但还是有点攻击的意思,也许时间能让她忘记这件不愉快的事情,重新与我们快乐地玩耍。

我相信,真正的友情是经得起风雨的考验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