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

我的消暑秘招

2020-01-10 19:30:01
相关推荐

夏天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阳像发疯似的,毫不留情的烤着大地,大地被烤的发焦发烫,地面上彷彿被一个巨大的蒸笼罩住,马路旁小草都趴在地上,连一旁小狗也伸着舌头,躺在大树下乘凉。

夏天正是芒果盛产的季节,夏天我的消暑秘招一是来一碗冰冰凉凉的芒果冰,刨冰上加点芒果切块在淋上炼乳,吃起来既清凉又消暑,芒果冰一口含在嘴里,除了可以享受冰的凉快之外,也可以品尝到芒果酸酸甜甜的气味。

我的消暑秘招二是和哥哥来个水枪大战,喷个你死我活,全身湿透,顺道洗个澡,舒服极了!我的消暑秘招三是全家到游泳池玩水上游戏,穿着清凉在水上活动,不但可以锻炼身体也很凉快。

夏天虽然炎热,但是一想到可以享受冰冰凉凉的冰,可以玩水,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我要大声说:“夏天欢迎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