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

夏日印象

2020-01-10 19:30:01
相关推荐

夏季,是一年四季中,使人兴奋又感到情绪有一点烦躁的季节。夏日的种植,绿意盎然,充满着生气,让人感觉到有一种自然而活泼的气息,夏天,在一年之中担任活泼、热情的角色。

正值盛夏时,那毒辣的太阳高悬在天空中,它融化了天空上的白云,使天空比往常还来的更蓝。赤热炎炎的毒辣太阳,让人没有精神,毫无食欲,无法专心做某一件事。这时,只要有一碗由香甜可口的芒果,还有能解暑的冰沙,所组成的芒果冰,就可以冰冻被那毒辣的太阳给融化的性情,十分清凉。

那冰凉而且香甜美味的芒果冰沙,那细致且绵密的冰沙,还有香甜的芒果冰当作配料,淋上黄金的芒果酱汁,再加上一球冰淇淋,在酷热的夏天不仅味觉的享受,也是像在心灵上演奏清凉的交响曲。如此畅快冰凉的享受,还有什么比芒果冰在夏日更棒的呢?芒果冰入口即化,只要吃下一口,便可感到畅快淋漓,会给人想一口接着一口,不想停止的感觉。

在夏天里最棒的享受,就只有芒果冰才能称上在夏季里最棒的享受。那种身体、灵魂与心瞬间清凉的感受,是无人能及的。在我的心目中,这种畅快冰凉的感受,便是夏天最棒的享受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