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小学生日记作文:家有老鼠?

2020-01-10 16:15:02
相关推荐

就在昨天晚上,楼上传来老妈的尖叫声。我想:一定是她的什么东西掉进了厕所马桶里;或者是她看恐怖片吓着了。我带着种种猜测跑到了楼上。

当我走到衣橱边的时候,就看见老妈站在椅子上发抖。“妞妞,你帮我看看柜子里有没有一个黑黑的东西?”老妈吓得毛骨悚然,我往柜子里瞧了瞧,惊讶地说:“哪有黑黑的东西啊?”“一定是老鼠!”老妈声音颤抖地说。

我想叫妈妈从椅子上下来,可是她犹豫再三。最后,老妈鼓起勇气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急步离开衣橱远远的。晚上了,老妈还一直在担心:那只老鼠怎么进来的?会不会是从下水道爬上来的?

今天早晨,老妈走到衣橱前,又像昨晚那样大惊失色大叫:“有老鼠!”我猜想:老妈一定是患了“恐鼠症”吧!因为,以前我住在十几楼时,老鼠倒是真的来过一次。

现在住三十几楼,难道还有老鼠?不可能吧?如果真有,我可真佩服现在的老鼠了。

后来,老爸叫了一位工人仔仔细细地把衣橱检查了一遍,也没发现老鼠的任何痕迹。只能怪老妈的眼睛真问题了!老爸说:“是你多心啦!”

老鼠“警报”终于在我家解除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