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奶奶|700字优秀作文-乐乐课堂

2020-01-10 00:30:01
相关推荐

奶奶

作者:乐乐|学校:乐乐课堂|时间:2013-11-05

我喜欢在白天望着云儿微笑,喜欢夜晚时对着星星说悄悄话,喜欢在给花浇水时哼着歌曲,喜欢在给鱼喂食时,告诉它今天发生的一切。因为我知道,会有一位美丽的天使,扇动着洁白的羽翼,在云的一端,静静的望着我。

她,就是我的奶奶。虽然我没见过她,但是我却了解她。她很温柔,很美丽,很善良。她的一切的一切就像印在我的脑海中。时间可以使她的容貌变得苍老,岁月可以让她的黑发变成白丝。但她在我心中永远不变的是:她必定是爱我的。是的,一切都可以改变,可她爱我的心永生不变。

我也曾经听人说过,当一个灵魂得到永生的时候,它必须在世间有爱,有一种不可毁灭的力量。可能,就是这样,我时常能感觉到奶奶就在我身边。不是吗?奶奶。

当我在思考时,会有一双温和的眼睛在云层中鼓励我,当我烦恼时,有双无形的手在抚摸我。我似乎看到,她望我时从心底流露出来的疼爱。

每当我进入梦乡,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上,就会有一位美丽的天使,她拉着我的手,轻轻的搂着我,告诉我关于她的故事。到了白天,我努力抓着对梦中的一丝回忆,望着镜子微笑。我已知足。我知道,这已经是我莫大的幸福。

是的,天使都是善良的,所以她们才会产生爱的力量。她曾经说过,爱是一种强大的魔法,可以让坚硬的心灵变得柔软。爱可以穿越时间,让我那美丽的天使在月光柔和的地方陪伴我。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我是一个幸运儿,因为总有一个美丽的天使在阳光温柔的地方,或者躺在云彩上,望着我的一举一动,默默的爱着我。

于是,在那溪边的倒影间,我常常能望见有双羽翼在闪耀,我的心也不由的微笑……

这是一篇优美的写人文章。开头运用排比引出要写的主人公--奶奶,正文对奶奶进行了细致的描绘,让人仿佛看到了一个温柔美丽善良的奶奶形象,结尾诗意的表达深化了中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1-28 12:25xiaokanhongchen[河南省网友]IP:3418315521
    读完这篇作文,我也想起了自己的奶奶,真是感慨万分,喜欢这种真挚的情感表达。
    顶5踩0
  2. 2020-10-28 22:49在乎,与不在乎?[黑龙江省网友]IP:1730497472
    这篇作文写得真棒,能感受到作者对奶奶的深情,真是温馨感人。
    顶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动物世界作文400字 喜欢冬天的作文 热干面的作文 万能作文开头结尾 吸引人眼球的作文题目 遇见朋友作文 童年游戏作文100字 记一次田径运动会作文 申论作文题目没写 最美的遇见作文600字 友情的力量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讲解 2013语文高考作文题目 调皮的同学作文 描写秋天果实的作文 2019全国1卷语文作文 长鹿旅游休博园作文 小学二年级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 学书法作文 写老师作文的好开头 祖国山川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开头 值得的作文600字 献给老师的祝福作文 水上公园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记叙文 关于守纪的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平凡中的伟大作文素材 学素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