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记叙文

时光飞逝——从朋友到路人

2020-01-11 07:30:01
相关推荐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听着陈奕迅的《十年》,缓缓的在街上漫步,渐渐回想起曾经那些陪伴过我的人,时间真的是是世界上最毒的毒药啊……

我苦笑着,时间,它不会令人死亡,不会令人痛苦,只是年年月月,毒的穿肠蚀骨,让曾经的一点一滴,曾经的永不忘却,成为一个淡淡的背影。

还记得第一次听《十年》的时候,慢慢的笔触,轻轻的旋律,慢慢地把这种日积月累的伤痛,一点一点的沉淀在短短的几行歌词中。

十年,太远,真正的伤痛,或许,两年,就够了。

沿着路,走过曾经繁华的街道,闭着眼,忆着www.qwen.cn曾经的前尘旧梦,就如水墨画中沧桑的旧笔墨一般淡去,只留下缕缕墨香。

慢慢走过这里,我们曾经的家,我们曾经住过的楼房,曾经一起读书的学校,一切似乎都变了,只是又似乎都没变……

几曾何时,当我开始在数学的题海与计算机的程序中挣扎,你们在四处看着名牌衣物;几曾何时,当我只会用笔墨蘸着蓝墨,你们已经可以在联欢会上博得阵阵掌声。

我还是我,你依旧是你,我希望没有变,可是,不再像从前。

现在的分离,是不是在证明着,你和我,就像两颗不同轨迹的流星,划过天空,勾勒出灿烂而又短暂的痕迹。

时间啊……就是这样的可怕,纵然用最深沉,最浓烈的回忆,也无法抵挡。

从此朋友,成为路人。

高一作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