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中学生读后感

《警犬拉拉》读后感550字

2020-01-11 18:15:01
相关推荐

都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坐舟”,我对这句话可是深信不疑哦!

大家应该都知道沈石溪吧,他是一个动物小说的大作家。我读过他许多的动物小说,像:《狼王梦》《再被狐狸骗一次》《斑羚飞渡》等等。最近,我又看了一本名叫《警犬拉拉》的小说,其中最让我着迷的是一篇“智破拐婴案”的故事,十分生动有趣。

这一段时间,经常有婴儿丢失,拉拉和它的警员大漫负责搜查附近的公园、大道。

一次,它们看见了一个红衣女人,拿了一个塑料袋,用花背带把孩子背起来,恰巧被大漫看见了,伸出手就要搜查。因为在当天,恰好丢失了一名男婴。当大漫发现那名婴儿也是一名男婴时,心不由自主地沉了一下,可拉拉却无法辨认那个婴儿是否就是丢失的那名婴儿。最后,大漫把红衣女人放走了,可拉拉却觉得那女人像漏网之鱼一样,在眼皮子底下遛走了。于是,拉拉悄悄地跟着红衣女人,看见她把婴儿放在树柱上,拉拉把她的小塑料袋弄掉,里面的方便面、奶粉全掉了出来,拉拉又跑向婴儿,咬那条花背袋,婴儿吓的嘤嘤哭泣了起来,可红衣女人只骂了句:“疯狗、瘟狗,快滚开。”并没有多管拉拉。在母亲心里,孩子永远是最重要的,可红衣女人却对这个孩子一点也不爱护。拉拉又模仿狼的样子,对红衣女人低吼,可红衣女人只是下意识的护住了喉管,并没有去抱那个脆弱的小生命,于是拉拉扑向红衣女人,抓住了那个逃犯。

其实,我还是挺敬佩拉拉的,敬佩它那勇敢和聪慧的头脑。我们也都应该像拉拉一样,拥有勇气,遇见事情不慌不乱,分析推理,这样才是一个出色的好少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教师资格证作文评分标准 节约时间的作文 我会洗衣服的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作文我惹祸了 怕黑的作文 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人生的经历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400字 作文标题怎么写 窗外的树作文 三年级有趣的发现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茶杯犬的作文 描写同学的英语作文 补作业作文 永城日月湖作文 竞选班长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50字 有关自强的作文素材 作文我最敬爱的人 温暖的时刻作文7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作文 介绍泰安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初冬作文 关心爸爸妈妈的作文 桂花树作文 军训感悟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