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感受自然/暑假生活

暑假里的游戏_有趣的暑假作文450字

2020-01-11 06:00:01
相关推荐

暑假一到,每天晚上都有一大群的孩子在电业局门口玩,常常玩的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最基本的游戏就是警察抓小偷,玩起来还是当小偷有趣,可以逃得背井离乡,什么样的黑暗肮脏的地方也敢钻进去爬出来。当警察的实在辛苦!遍地寻找小偷。这游戏通常是闹得不欢而散。小偷逃得飞快,警察没法追上。假如用一点儿计策便可以把小偷引进伏击圈,小偷被抓后也成了警察,去抓自己的同党。小偷的最后任务就是被抓。

简单点儿的是“电报”,只要一听见喊声“电报!”那人只好无奈地走出来,一脸沮丧。有的人藏在草丛里,怎么也看不出来,不过草丛里经常有蜈蚣、蝎子之类的东西,伙伴们吓得大叫,结果被抓。抓的人十分紧张,因为只要少抓了一个,就会前功尽弃。

胆大的是勇闯电业局大楼!从正门进比较显眼,我们就绕道从后门进。不过电梯不在后门,我们只好从保安的眼皮底下匍匐前进,但保安总是习惯性的回头,看见我们,便随手抄起警棍走过来。我们大惊失色,大叫一声“快跑!”便使出全身力气进行百米冲刺,那保安被远远地摔在了后面,可那保安招来很多的保安。唉!我们只好原路返回,各自回家。回到家里我大声喊:“今天真快乐!”

虽然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从我的眼前留了过去,可那些有趣的游戏就像海滩上那五彩缤纷的贝壳一样令我难忘!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6-09 02:07▼思维混乱定势[广西网友]IP:245158633
    @伤心小鱼暑假里的游戏不仅让人忘记了炎热的天气,还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回忆,真是难忘的时光啊。
    顶0踩0
  2. 2021-07-12 13:51伤心小鱼[贵州省网友]IP:1744421353
    有趣的暑假作文450字,一定是写了许许多多精彩的游戏场景吧,期待一读。
    顶0踩0
  3. 2020-08-15 01:36一纸荒年 曼声度曲[山东省网友]IP:1730892996
    暑假里的游戏真是太有趣了!每天都能尽情地玩耍,简直就是童年的天堂呀。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人性的作文 落叶作文300字 英语作文自我介绍大学 关于关注的作文 写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描述猫的作文 元旦节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翻过那座山作文600字记叙文初三 心存善念作文800字 作文秋天的故事 高考作文1000字 有关理性的作文素材 一袋麦子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300字 以凝聚为话题的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 美丽的西湖作文 四年级六单元作文 劳动与分享作文 写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作文450字 养乌龟作文 关于火烧圆明园的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800字 学习计划作文300 春天校园里的景色作文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