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可爱的小白兔_兔子作文300字

2020-01-11 02:45:01
相关推荐

我喜欢的动物很多,唯独最爱小白兔。小白兔非常可爱,它浑身长满了毛茸茸的白毛,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它的脸圆圆的,眼睛红红的像一块红宝石,耳朵又尖又长,非常灵敏,在小的声音它也能听见。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别看它腿短跑起来却很快,它的尾巴短小的像小小的毛球一样,毛茸茸的,跳动的时候随着身体一动一动的。

我给我的小白兔起了一个名字叫“星星”。它一出生就很胆小。记得有一次我带它区外面玩,它跑去小区的广场上晒太阳。我拿了一根棍子轻轻地碰了它一下,它立刻把身子缩了回去,然后慢慢地转过来。

它垂着耳朵好像对我说:“请不要伤害我!”

我的星星,我最爱的小动物,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又怎会去伤害你呢!

亲爱的小朋友!你也有喜欢的小动物吧,快和我一起把它写下来分享一下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广州一模作文 逆境成长作文 永不放弃作文300字 难忘的事情英语作文 贴鼻子游戏的作文 安全第一作文 烤红薯作文 网瘾少年作文 平凡主题的作文 感谢你的陪伴作文500字 走过什么作文 我的小实验作文200字 青岛栈桥作文 感恩作文800字议论文 花的作文150字左右 责任作文800字 端午节作文二年级 游记800字作文 国庆作文300字 遇见300字作文 作文面对 与书为伴作文 第一次打乒乓球作文 爱好作文 骑车 安全用电作文500字 有关苔的作文 什么的瞬间作文 国庆感悟作文 旅行日记作文 有关于成长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