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身边熟悉的人

我的姑姑_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2020-01-11 22:15:02
相关推荐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熟悉的人,像弟弟、妹妹、哥哥、姥姥、妈妈等。而我熟悉的人在学校里大家都知道,就是我的姑姑!

我的姑姑对我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因为我从两岁到现在,一直和姑姑在一起,只有放假和晚上才分开,第二天又在一起,一直个没完没了。

可是,姑姑做的有一件事,让我知道她是多么的关心我。

那是在上个星期,因为我洗完澡一出来就吹电扇,所以第二天我感冒了!姑姑知道后,给我买药又买水果,这不就给我买了二斤马奶提,一共16元,很贵的,就是让我的感冒快点好起来嘛!谁知道那水果是我喜欢吃又失散多年的“伙伴”吗?这回可以吃了。

在水果和药发挥的魔力下,我的感冒已经快好了,唉!这都是姑姑的汗水啊!我有点喜欢姑姑了。嗯,不过说起来真脸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水资源英语作文 写作文的好词好句开头 关于奶奶的作文600字 自信作文题目 小学六年级语文作文题目 库里作文素材 台阶作文600字 作文温暖400字 廉洁自律的作文 跌宕起伏的作文 初二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有人物描写的作文 介绍旅游景点英语作文 青春有信仰作文 四年级暑假作文350字 初中作文200字左右 以阅读为主题的作文 作文执着 赞美祖国的作文开头 辣的作文 我的母亲150字作文 四年级大扫除作文 怎么保持健康英语小作文 意志力的作文 为什么作文 参加架子鼓比赛作文 小狗自述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450字 星空幻想作文 我错了作文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