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万圣节作文

万圣节大闯关_关于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2020-01-11 11:15:01
相关推荐

星期六晚上,妈妈带我和弟弟去阶梯英语培训班参加万圣节大闯关活动。

到了培训班,已经有好多小朋友和家长都提前到了。大家有的穿着蜘蛛侠的衣服,有的穿着蝙蝠侠的衣服,还有的穿着小仙女的衣服。老师们戴着乱糟糟的颜色艳丽的假发,穿着画着骷髅头的长袍。我穿上粉色的小仙女的衣服,手里拿着魔棒;弟弟穿上蜘蛛侠的衣服。等我们都妆扮好了,老师把我们分成“红、黄、蓝、绿”四个分队。

因为魔鬼绑架了美丽的公主,为了打败魔鬼,我们要闯过四个关,积起四颗能量印章,才能帮王子救出公主。

闯关开始了!

首先,闯的第一个关是跳奥卡多能量舞。只有爸爸妈妈陪着我们一起随着音乐跳舞,才能得到精灵公主给我们的能量灯。大家随着音乐跳起了节奏欢快的舞蹈,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精灵公主发给我们每人一颗能量灯,这个是能打败魔鬼的武器。

第二关是吹魔球。游戏的规则是说三个英语单词,在说单词的时候,把魔球从瓶口上吹下来。我顺利的闯过这一关,得到了一颗能量印章。

第三关是画面具。因为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只有戴上可怕的面具,才能吓跑魔鬼。我给面具画上了长长的眼睫毛,红红的嘴唇,尖尖的牙齿。画好后,我把面具戴在脸上,准备闯最后一关——打魔鬼。

最后一关是最可怕的一关,前面有很多分队的小朋友都被魔鬼吓哭了。游戏的规则是,在小小怪用英语说了各种颜色时,我们必须找到对应的球扔到对面的盒子去,建起彩虹桥。在扔的时候,魔鬼会来捣乱。当我们闯完最后一关,老师说我们红队是最勇敢的,因为我们队里没有一个被魔鬼吓哭。

我们顺利地闯过了四个关,终于用能量灯打败了魔鬼,救出了公主。王子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谢,把国家一半的财产都分给了我们。我们每个小朋友都抽到了礼物。虽然我没有抽到大奖,但是渡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万圣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