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中学生读后感

《白天鹅红珊瑚》读后感500字

2020-01-11 20:15:01
相关推荐

《白天鹅红珊瑚》之所以写得那么精彩,是因为伟大的母爱。

故事的主人公是只非常漂亮的白天鹅,名字叫红珊瑚。之前,她非常爱美,孵蛋和养雏鹅全部都交给灰肩雄——她的丈夫来负责。后来,灰肩雄不幸遇难,红珊瑚还是那么爱美,不去管小雏鹅,一直到两只小雏鹅全部遇难她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停止了爱美的游戏,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于是,她把两颗由于夫妻同时遇难而留下的天鹅蛋孵化,然后把小雏鹅养大。在此期间,她的胸脯被水獭咬破,左脚被水獭咬断,红珊瑚从美丽的仙女一下子变成了人人唾弃的丑八怪,但是她并不在意,她没有放弃抚养小雏鹅。终于,红珊瑚历经千辛万苦把领养的两只小雏鹅养大了,红珊瑚却因为小天鹅而死了,她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小雏鹅,自己却永远地留在的冰冷的湖水里。

这个故事主要写的就是母爱的伟大。我难以想象母爱是怎样唤醒红珊瑚的,能把她从一个不负责任的妈妈变成一个为儿女而死的母亲,我难以想象母爱是多么的伟大。的确,母爱很伟大,很纯洁,还不求回报。 让我们为母爱的伟大而鼓掌,让母亲少生一些白发,做一些我们能力所能及的事。

通过这本书,我想告诉大家,我们要孝顺父母,不要让他们因为我们而烦恼,伤心。我们不能用吼声来对待长辈。我们要让一缕阳光般的清澈美丽的笑容在家人嘴边停留,让他们永远的健康,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复兴之路作文 研究报告作文350字 禁毒心得作文 读书伴成长作文 这样做值得作文5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结尾 玩泥巴的作文 作文传统文化 听的作文 坚持志向的作文 作文家乡美食 一件小事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500字 关于方位的英语作文 我就这样长大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700字 写景作文秋天 作文优秀600字初中 班级不良现象作文 生活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构建和谐校园作文 遇见挫折作文 英语写人的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暑假的见闻作文500字 煮饺子作文400字 小树林作文300字 作文父爱300字 拖地作文200字 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