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万圣节作文

万圣节要糖记_节日作文700字

2020-01-11 11:15:01
相关推荐

“哈哈哈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啦!万圣节当然要有糖果啦,我们的万圣节,糖糖拿过来。小队正在向我们的糖果进发。我们领导了任务卡,要向指定的商店讨糖果。

首先任务卡上写了第一个提示:“咔擦、茄子、耶。”我们犯愁了,这到底是什么呀。突然,我们的兔兔队长说:“那不是照相馆吗。”经过兔兔队长那么一提醒倒还真是。我们一群“妖魔鬼怪”向对面的蓝天照相馆“进攻”。哈哈!我们一队里什么人都有,有美丽温柔的公主、有神神秘秘的女巫,还有……哇!还有牛魔王唉!它是穿越过来的么?对了,对了,还有那牛魔王。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好那家店的老板来开门。我们一群人直勾勾地看着他,老板一脸茫然,见“牛魔王”走进来一位是打劫的呢。这时,我们可爱的兔兔队长站了出来,霸气地对那老板说:“老板!有糖吗?不给糖就捣蛋。”那个老板笑眯眯地对我们说:“有。”说完拿出了那一包精致的糖果,我们开心极了,终于有收获了。我们转身出店。

第二个提示是:手机“美容院”,手机的“美容院”?我们没了目标开始漫无目的地找。女巫走着走着,冷不了冒出了一句:“手机的美容院,不就是贴膜的地方嘛。”“对啊!”美丽的公主说。我们又开始向有贴膜的地方进发。可是,去问了一个店,那个店主说没有,又问了另一个店主,但回过来的还是只有一句冷冷的没有。兔兔队长不见了!唉,兔兔队长呢?我向四处张望,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身影,是兔兔队长。我急忙跑了过去,兔兔队长转过声来说:“这里有糖果,但是这里的老板说要表演。”我想了想说:“要不唱歌吧,容嬷嬷的歌声挺好听的。”正当我和容嬷嬷在商量唱什么时,她们已经唱起了小苹果,我和容嬷嬷也合着唱,全都嗨起来了!哈哈,终于得到糖果了。

最后一个提示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们被难住了,什么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难道是……对了,是小桔灯,我们折返回了小桔灯寻找糖果,一群人马气势汹汹地朝小桔灯前台奔去,最后三包糖果全都找齐,真开心。

从这次活动中我收获到了勇气和胆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望老师作文 友谊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苏州游记作文600字 环保小卫士在行动作文500字 小猫捉老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50字 大城小事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大自然风景的作文 歌唱比赛作文300字 勤劳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小学同学作文 桂林的风景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有哪些 母爱的一篇作文 我听见的声音作文 我的亲戚作文 放风筝500字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跑步作文100字 茶叶作文 动物小白兔作文 英语作文我的家规 一勤天下无难事作文 碰碰香的作文 介绍手机的英语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陈晓小作文 寒假开学第一天作文 校园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