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自由习作

父爱_写事作文400字

2020-01-11 03:30:01
相关推荐

父爱如春风化雨,时刻滋润着我的心田。这句话一直记在我心里……唉,说出来的都是泪啊!

还记得那天中午,我在令人“流连忘返”的表弟家玩。“回去啦!妈妈叫我们吃饭了。”爸爸边说边拉着我,往楼梯口走。我挣开爸爸的手,往表弟房间跑去:“开门!”突然,我感觉像是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拽住了似的,我回头一看——是爸爸。他使劲地拽着我,把我“扔”进车里,然后头也不回地就开车走了。

到了家里,爸爸就绷着一张脸,把我逼出家门——我被爸爸罚站了……不一会,天就下起了小雨。“哗啦啦……哗啦啦……”雨越下越大。我想回到家里,又不敢按门铃。唉,这父爱真如“春风化雨”时刻“滋润”着我的内心啊!

晚上,我拿着手机,捂着肚子,对爸爸妈妈说:“我肚子疼,要上厕所……”爸爸妈妈相信了,就对我说:“快去吧!”我便跑向厕所了。游戏。

“好了吗?”“哦,知道了。”我关上手机,走出厕所,走进客厅。

晚上,我要睡觉的时候,拿着手机插进裤兜里走进房间,关上灯,捂上被子,就“开打上”了。

一会儿,爸爸进来了,我赶紧把手机藏在被窝里。爸爸过来帮我整整被子就走了。我赶紧一摸索,顿时“热泪盈眶”。原来,爸爸拿走了我的手机。爸爸你那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方式真令人感叹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