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寒假日记

烧烤奏鸣曲_寒假趣事日记400字

2020-01-11 14:15:01
相关推荐

别看我是六年级的同学,但是我还不会烧烤。

我们家里是最爱吃烧烤的,尤其是我爸爸,照顾客人吃饭的时候,都忍不住问一句:“今儿,吃烧烤吗?”此时的客人就会哈哈大笑,或者是干脆的说一句行,以表使谢意。

这次,不是我爸爸的邀请,而是我爸爸同事的邀请。

爸爸的同事先把烧烤炉打在选好的空地上,让后摆上桌子、凳子、还有专门的盘子。此时的工具准备就绪。还缺少的就是碳。只见我的爸爸小心翼翼的将烧红的木炭放在烧烤炉的底盘,再盖上架子,大功告成。

下一步就是烧烤了。我看着爸爸翻着烧烤,香气随风飘来,我看着爸爸悠闲地样子‘,也请求爸爸教我“玩”烧烤。爸爸最终同意了。我么有让爸爸解释怎么“玩”烧烤,就自己翻起来。烧烤的食物在我的手中翻来翻去,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爸爸却说这样熟的慢,我说这叫360度旋转,闻到均匀,一定不会烤糊。嘴上说,可我的心里急了,肚子咕咕咕的叫,而香气太诱人,如果你真的体会到,肯定会不由自主的咬上一口,解解馋。

不知表妹从哪里弄来的雪糕,叫我去吃,我就去了。此时的我早已忘记了烧烤的事情,还在享受雪糕的甜味呢,我爸爸反应过来,到了烧烤炉那边一看,肉没有熟,有一面的肉糊了。现在我的肚子叫的更厉害了,没有办法,重头开始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