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万圣节作文

万圣节前夕_好玩的万圣节作文400字

2020-01-11 11: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刚来到学校,就发现有点不对劲,怎么教室门口出现了这么一块黑布,弄的神神秘秘的,上面还挂满了闪闪发光地骷髅头胸针。我想,咦,怎么把教室弄得这么浮夸,这是学校吗,这分明就是鬼屋!

刚进教屋,一团银色的头发从我头上拂过,这又是什么,我感到十分胆颤,的教室也太不正常了吧,于是我回头一看,偶滴神啊,一个张着血淋淋的嘴巴,牙齿锋利的人头被挂在墙上,他的脸是那样地凹凸不平,让人一看就起鸡皮疙瘩,那凸出来的眼睛似乎在说,让我吃了你吧!哇,这也太恐怖了吧!

但是,浮夸的还不止这一处,教室的顶上挂满了蝙蝠剪纸,和万圣节海报,那一只一只的蝙蝠似乎要朝你飞过来,黑板的上面挂了几个南瓜纸灯笼,还发着弱弱的光芒,在黑板的左上端还挂着一张巨型的蜘蛛网,上面还爬这一只巨大的黑蜘蛛。几只蛇盘在音箱上静静地望着我们的。

原来明天就是万圣节了,我们班的班干部把教室装扮成万圣节的风格,为了庆祝明天的的万圣狂欢,我十分地兴奋,当然我也应该感谢我们班那些聪明能干的班干部,是他们无条件将我们的教室打扮地漂漂亮亮,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