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自由习作

我爱我温馨和谐的家_关于家的优秀小学作文450字

2020-01-11 05:30:01
相关推荐

记得有首歌是这样唱的:“我爱我的家,弟弟爸爸妈妈,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我的家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处处充满温馨与和谐。

我的家很温馨。爸爸妈妈都喜欢绿色植物,家里养了好多绿萝,盆栽,在爸爸妈妈的细心照料下,它们长得很茂盛。妈妈说多养些绿植可以净化空气,还有助于提高我们的视力。我和弟弟最喜欢小鱼小虾等一些水生物了,于是家里便多了大大小小的鱼缸,里面养着相手蟹,鳌虾和热带鱼,我和弟弟每天放学回家,都会第一时间到各自的鱼缸前观察他们的新动态。鱼妈妈几乎每个月都会带给我们惊喜,可爱的鱼宝宝也让我们懂得了优胜劣汰的自然规律。

我的家很平等。每个家庭在一些选择性的事情上都会出现一些分歧。我的家也一样,每次我和弟弟对爸爸妈妈的处理结果表示信服。就像上周末,妈妈带我和弟弟去盛达图书城,让我们每人选一样喜欢的文具或玩具。弟弟选了一套乐高,我没有遇见喜欢的,回家后,妈妈按弟弟玩具的价格给我的储蓄罐里投了30元钱。通过这些小事让我和弟弟懂得了平等。

我的家会节约。妈妈每次出门前都会检查好家里的水,电,还经常叮嘱我们节约用纸,让我和弟弟养成了节约的好习惯。

我们一家很热心。偶尔妈妈去市场时,遇到上了年纪的老人卖菜,妈妈都会多买一些。炎炎烈日下,我遇到发广告传单的也会多拿几份,目的就是希望他们能早点回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