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自由习作

会变色的小木屋_优秀童话作文450字

2020-01-11 05:30:01
相关推荐

有一天,老鼠四兄弟在池塘附近买了一幢小木屋。

可是,小木屋刷成什么颜色呢?四兄弟讨论了起来。老大说:“刷成绿色吧,因为绿色是春天的颜色,我最喜欢春天了。”老二说:“刷成红色吧,红色是夏天的颜色,我最喜欢夏天了。”老三不同意了说:“不行不行,刷成黄色吧,黄色是秋天的颜色,我最喜欢秋天了。”最小的小弟说:“白色最好,我最喜欢冬天的大雪了。”最后四兄弟觉得去找小喜鹊来帮忙当裁判。

小喜鹊听了他们的话说:“我有个办法让你们的愿望都实现。”说完小喜鹊叫来了许多朋友,帮助他们把小木屋顶都撒上种子。

春天来了,种子发了芽,长出了绿色的青藤,把小木屋变成了绿色的城堡。夏天来了,青藤上开满了红色的小花,小木屋就象一朵红色的大花。秋天很快也来了,藤上接满了黄色的果实,叶子也边成了黄色。四兄弟都爬上了木屋摘果子,并把果子储存起来。冬天来了,大雪把小木屋变成了银白色,四兄弟一起出来快乐的堆起了雪人,玩累了再吃起了秋天储存的果子。

从此以后,有许多动物都来参观这个会变色的小木屋,他们都觉得这个主义不错,回去都把自己的房子上撒满了种子。第二年森林里小动物的房子都会变色了。森林也成了一个七彩的森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