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自由习作

暑假趣事_小学三年级单元作文300字

2020-01-11 05:30:01
相关推荐

“嗯?哇啊!妈妈!咱家的小乌龟不见啦!!!”我在小屋里惊慌失措地喊着。

刚刚,我把小乌龟拿进了我的屋子里,把它放在窗台上,想远距离仔细地观察观察乌龟的行走路线。结果,我看一本十分有趣的书,就忘了小乌龟。等妈妈叫我吃饭的时候,我一抬头,看到的只是空空的窗台。

我十分着急,妈妈却很淡定,她生气地对我说:“让你好好看着乌龟,先别找了!吃饭!”我哪有心思吃饭呀,草草地扒了几口饭,就去找乌龟了。

乌龟这么小,又不会叫,我怎么找呢?我先在屋子空地上找了一遍,没有找到;又在很大的窗台上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我快要疯啦!12

突然,我发现角落里有东西在动,一定是我的小乌龟!我跑过去,搬开箱子,仔细地找了起来!啊!真的是我的小乌龟!

小乌龟这次被我们家的灰尘给呛得直缩壳,看来以后它再也不敢玩“失踪”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困难作文500字 有趣的事三年级作文 小学作文怎么批改 父子情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老师作文 苹果树的作文 本来我可以什么的作文 生活作文100字 中秋纪事作文 作文家庭趣事300字 提升高度为话题的作文 月亮的作文借景抒情 写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新闻作文 军训作文600 学包饺子作文500字 给我一个微笑作文 父母是孩子的榜样作文 游公园的作文 与生活有关的作文 写一篇放风筝的作文 我的亲人的作文 学习中文的英语作文 作文相逢是首歌 大庆精神作文 自己的小传作文 张家界旅游英语作文 去动物园作文 自己努力的作文 阅读引领我成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