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自由命题作文

皮皮梦游糖果洞_小学生想象作文600字

2020-01-11 10:15:01
相关推荐

皮皮是一个四年级小学生,平时总不爱写作业,老爱逃课。这天,老师布置的数学作业是让自己设计一道应用题,他咬着笔杆,流着口水,小脑袋瓜一会儿想到今天的电影,一会想到明天的体育课,就是没有想到应用题。过了一会,姐姐小菁来了,手里拿着木偶戏《小布头奇遇记》的门票,对他说:“快一点写,一会儿去看戏”。皮皮这才清醒过来。他又开始做习题,不过慢吞吞的,就是用一分钟写一个字儿的速度在写。于是,我们可怜的皮皮同学,一个小时后,才写了几个字,妈妈很生气,只带着姐姐气呼呼地走了。

皮皮也很生气,可没有办法,不过这时,铅笔盒里跳出一只毛虫来,毛虫问皮皮:“你是不是挺烦哪?”皮皮也不管是谁,马上点头称是。毛虫一听,马上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布告,大声念道:“毛毛虫马戏团免费演出券”。念完又问皮皮:“去不去”?皮皮正感到无聊呢,一听有马戏可看,马上拉起毛虫就走,走到门口又回来了,因为他不知道演出在哪儿,毛虫念了咒语,只见一阵风吹过,皮皮被带到了一个地方重来没有去过的地方,那儿各种东西都由牛奶和糖组成。突然一阵黑风吹来,皮皮掉进一个山洞,一进去,他和毛虫就被当成私闯糖果洞的盗贼押起来,关到牢里去了,他一问,才知道一会儿就会有个熊大王来吃他们了,他要想尽办法从牢里跳出来,为此绞尽脑汁做了一关又一关的谜题,终于和小毛虫一起逃出来了。只听“咚”的一声,歪在地上,爬起来一看,原来是做了一场梦呀!

唉!还是快写作业吧,糖果洞可去不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