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朋友

我有一个爱读书的朋友_人物作文450字

2020-01-11 07:15:01
相关推荐

我们班的大队长缪舜同学个子不算高,胖乎乎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大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真像个小学者。

缪舜特别喜欢看书,是个小书迷。如果他得到一本好书,他会在走路的时候看,躺在被窝里的时候看,甚至于有一次我去他家玩的时候发现他拿了本书在厕所看。由于缪舜看书时间太长,眼睛过度疲劳,刚到五年级它的眼睛度数已经到四百度了。

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王府井书店看书,当时离书店开门营业还有十几分钟的时间,他就已经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跺着脚说:“怎么还不开门啊?”不一会,门终于开了,他撒腿就往楼上跑,等我上了楼,发现他的身旁已经放着一大摞挑选好的书了。他低着头津津有味地看着,有时候看着看着还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他已经完全沉浸在书的内容里了。过了大约一个多小时,我对他说:“怎么该回家了。”他说:“再看一会吧!”就这样大约又过了快一个小时,我催他快回家,这时他才无可奈何极不情愿地占了起来。拿着他买的书,像捧着宝贝似的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脑门上有个大包,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有点不好意思地回答说:“我昨天走路看书的时候,一不小心撞到电线杆上了。”

哈哈!他就是个这样的人———一个爱看书的怪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学生生日作文 记事优秀作文 各种英语作文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 蒲公英的自述作文 作文写景的 榴莲的自述作文 关于坚持作文的结尾 在逆境中成长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老师 看烟花的作文 推己及人作文 坚持的作文题目 青年 作文 化腐朽为神奇作文素材 新闻类作文400字 给妈妈洗脚作文450字 一次快乐的经历作文 八年级上第一单元作文 家乡风俗作文800字 夏至的作文 春节600字作文 爱画画的同学作文 我的叔叔于勒作文 网络暴力英语作文 信心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宠物的作文600字 春天来了作文四百字 关于性的作文 关于景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