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运动会投稿

小学生秋季运动会加油稿__关于运动会的加油稿 小学生

2020-01-11 04:30:01
相关推荐

1、坚定、执著与希望,在红色的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渐渐明亮!参加跑步的运动员们,不要灰心,不要丧气,你们的汗水,挥洒在跑道上,浇灌成功花朵的开放,为班级争光,你们最棒!gogo,加油!成功永远属于你们!

2、九年级男子200米预赛来临了,九年(9)班的男同胞们,是否都准备好了?看那200米,不长也不短,却充满着激情。在满怀竞争的今天,相信你们都已信心满满。那还怕什么,加油冲刺吧!相信自己,你们都是勇敢的numberone!

3、看!那一面面迎风飘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听!那一阵阵惊天动地的欢呼,是回响在耳边胜利的风声。运动场上的你们,是胜利的标志,运动场上的你们,是青春的赞叹。去吧!去迎接那伟大的挑战,去吧!去做一名追风的少年。

4、铿锵玫瑰或许会有人认为赛场是男生的天下,但在赛场上却活跃着许多女生的身影。他们与男生一样驰骋赛场,拼搏赛场,也与男生一样拥有了胜利的喜悦,拥有了令人羡慕的掌声与鲜花;他们的飒爽风姿引人注目,在他们身上折射出有如女足运动员般的坚定新年与不屈精神,他们是盛开在赛场上的铿锵玫瑰,他们是一朵朵充满生命力的铿锵玫瑰,是一朵朵洋溢着青春朝气的铿锵玫瑰。 祝愿每朵铿锵玫瑰都能怒放在人生的道路上。 祝愿每朵铿锵玫瑰都能傲立在拼搏的赛场上。

5、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前。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