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文章 > 伤感文章

此无题非彼无题

2020-01-11 12:45:01
相关推荐

不知道怎么写开头,也不知道怎么收尾,蓦然想起李商隐的无题,“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然而本无题非此无题,这个夏天已悄然的接近了尾声,接下里则面对的秋风扫落叶,不知道这么描述是不是有点早,

面对秋雨绵绵,我想起的则是家里的十亩田地,还有儿时邻居家的那颗老树。

偶尔曾想起那金黄的田地,那一眼可看到的小镇。人来人往的小街,路过的小铺,嘈杂的卖肉师傅。

也许记忆最深的则是我的中学,当时哪里充满了对学习的厌恶、对老师的反感、还曾回想起我们彼此间传替的纸条。

也许真的是此无题非彼无题,一个伤感,一个则是有心无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