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生活随笔 > 随笔散文

因为恐惧 才会停滞不前

2020-01-11 18:00:01
相关推荐

最近开始玩上英雄联盟,不是大神,也不是游戏行家,对这个略有所闻的游戏抱着一颗好奇的心,试了那么一试。奈何势单力薄,没有人带自己摸索,乱点乱入,结果从人机进入solo,瞬间崩溃,坑惨队友。不仅如此,由于技能拙劣,被吐槽后,深觉无颜见江东父老,默默退出游戏,游戏还在进行中。谁知,这一走,才是最大的坑。

由于不会,所以不敢;由于恐惧,所以停留在这个初级阶段,不再涉足。游戏如此,比赛如此,人生亦如此。是我游戏打的不好么,拼手速,拼技能很多游戏玩的还不错,可偏偏玩上了英雄联盟,如此的坑,如此惨烈。只是因为我不会?还是因为内心的恐惧?

很多时候,换到新的环境,接触新鲜的事物,总会经历学习期,磨合期。而这个过程中,有个明白人告诉你要干什么,怎么干很重要,这会让你很快找准自己的方向。然而最重要的是,不要恐惧。恐惧的心里会让一个人失去尝试的勇气,即使前方的路没那么难,心里这一关卡住了,就输在了起跑线。假如说我淡定的承受着各方面的吐槽,慢慢地跟着继续玩下去,或许不会赢,但是一定会进步。

就像考试,很多时候考的不是知识储备量,考的就是个心态。恐惧,只会让人自乱阵脚,害怕,就只能停滞不前。

或许,这个游戏我还会继续玩下去,或许,我会一直恐惧下去。也许我战胜不了我自己,就像生命中的很多时候,明明知道心中还深爱着你,却无法回头,只能让我们消失在彼此的记忆里。

首发清风文学:http://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四年级作文小猫 什么的爱作文600字 写种植物的作文 最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写老师的作文600 同学的肖像作文200字 你好初中作文600字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作文 幸福就在身边的作文 我的期待作文 从来不曾忘记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作文 关于灵山大佛的作文 改过自新的作文 越长大越孤单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200字 黄山奇石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秋天来了 身边的感动500字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禁毒作文三年级 三年级作文唠叨的妈妈 英语作文广告模板 关于漫画的作文400字 英语作文议论文 小学生看图作文 学校跑步作文 去海边玩的作文300字 童话类作文 英文邮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