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大北山旅游_初中游记800字

2020-01-12 11:1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同学们,你去过大北山森林公园吗‘:今年“五一”劳动节,我可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幸运星”,尽情地饱览了大北山森林公园的优美风光,还增长了不少见识呢!

那天一大早,我和最要好的小伙伴陈家宜两家人开车出发了。呵!这天天气还不错嘛:瓦蓝瓦蓝的天空,明晃晃的太阳,还有文轻又柔的暖风。这种天气外出游玩,真是太惬意了!

汽车徐徐地在笔直的公路上行驶,一个多小时后,爸爸兴奋地嚷道:“到大北山森林公园啦!”这时,我好奇地问爸爸:“大北山森林公园是什么地方?”爸爸慢悠悠地告诉我:“大北山森林公园位于揭西县,平均海拔700多米,属莲花山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听了爸爸的话,我们三步并作两步直奔大北山森林公园。

大北山森林公园可美了!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万木峥嵘的景象。松柏苍翠,百草浓绿,野花铺锦,竹林笼青。

我们在小山林中玩儿。在那弯曲不平的悠静大路,有密密麻麻的青竹林。那细细的竹子,一棵紧握一棵,直冲Z霄,有的挺拔笔直;有的稍稍下垂,像害羞的小姑娘;友热情地拥抱;有的挤成一团······竹上的枝叶犹如一把青葱的大伞,遮住了蓝天白云,使得满山一片浓郁·····

这时,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箱子,爸爸说,那是蜂箱。康来,蜜蜂白天飞出去采蜜,晚上飞回蜂箱里来休息、酿蜜。我不禁想起了课本里刚学到的诗:“不论平地与山间,无限风光尽被占。来得百

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蜜蜂这种勤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啊

玩着玩着,不觉日近晌午。我们一行来到景区里的,饭店吃饭。在这里,我们吃上

了很有特色的小吃:有光滑爽口的白切鸡、有香脆可口、:的小洞小鱼、有香喷喷的蜂蛹炒饭······味道真是美啊!

晚上,’我们在大北山森林公园的酒店里留宿。只觉·’得气温骤然下降了十几度,凉意袭人。窗外,虫声啾啾,吏显静谧。我在不知不觉中进入梦乡,做了一个甜蜜的梦……

第二天,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程,可我的心却留在了那美丽、迷人、好吃、

好玩的大北山森林公园!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