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状物作文

那年花火_野雏菊作文900字

2020-01-12 20:30:01
相关推荐

这一片小花一眼就被我认出,这是一朵小小的野雏菊,它已经失去了生机,花瓣也已掉落。但它仍然给予我震撼!这小小的雏菊触动了我的思潮。

一直都想为野雏菊写点什么。我的家乡有很多那种雏菊,每年花开时,一大片一大片的黄色小花洒满整个大地,好像连天上也是。那花却只有指甲盖般大小,小的实在心惊,连起来就让这世界都充满了它的身影。

那满山的雏菊像火,黄色的火燃烧了这个世界,看着脚下的火,心里就犹如被这火烧过,点点层层都烧了透,没有一点放过!被烧过的心是被锤炼过的,就像一把宝剑,本已经锋利无比再被炼过就更加无坚不摧了。不光是心哩,连带着肉体都仿佛受到冲击,从里到外都被这火烧了!

采花一把,这雏菊与你贴近,听你细语喃喃,述说心中那满怀的心意。你可曾有过于这雏菊中躺下,那一刻就像是心爱的姑娘在你身旁,和你许下不老天荒的誓言。好想时间在这一刻停留,那花火烧的人憔悴,也烧得人陶醉!

当生命的河流还在向前流淌,然而,双眼却看不到前方的路,无法停止的脚步自会带你到你该去的地方,也许那并不是你想去的地方,但那却是你该去的必须去地方。就像野雏菊,它的开放并没有特定的意义,没有人知道它为何来到这世上,也没有人知道它何时离去。但它毕竟来过,这就够了。人生的意义也就在这里了吧!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何而来到这个世上,也不知道自己何时会离去,但来到这个世界就有他的道理,毕竟来过,只要来过这就够了!

每一年,雏菊花开花落,每一天,人生分分合合。这豪情的壮志在心中涌动着,那少年时的轻狂退去,只剩下信念还存留着,这信念支撑少年还能拿起那可以斩断束缚的剑!就像这雏菊,开的那么盛,那么多,满满的开进了那一颗心。

在这雏菊的火海中,只要闭上眼睛就能感受到,一瞬间万籁俱寂,天地光明。仿佛一切迷途之人都找到了正确的出口。尚且柔弱、稚嫩、或许还有这样那样的不足,我们不完美,但,因此而力争上游、奋勇向前。

在这雏菊火海中,最艰难的日子总会过去,此后你将一身荣光,岂立于世。一直是这样想的,似乎每一个困难都很困难,但对于我而言,也并不困难,因为在你努力过之后,那些繁花似锦,便终将到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相遇作文 书籍的作文 描写闺蜜的作文 砥砺奋进作文 关于草原的作文 唯分数论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特别的微笑作文 有关记忆的作文 消防知识作文800字 雅思大作文要求多少字 敬廉崇洁作文 初一上册作文第一单元 反对校园暴力作文 大胃王作文 三年级作文写我的妹妹 发现你的美作文 我与书有个约定作文 我家的吊兰作文 种蒜苗的作文 动物作文300字四年级 春雨作文150字 体育节作文400字 捏鸡蛋作文400字 奇葩小学生作文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作文600字 写感恩的作文400字 长大 作文 介绍美食的作文500字 我喜欢吃的水果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