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习作:战争中的孩子

战争中的孩子_小学四年级下册第四单元作文350字

2020-01-12 06:45:01
相关推荐

二战爆发了,繁华的城市眨眼间变成了一片废墟。街道上,人们悲痛的哭声充满了整个城市,炸弹的硝烟弥漫着,地雷的碎片四处飞舞着,处处一片可悲的景象。

战机的呼啸声越来越想,人们套的惊慌失措,提心吊胆的,随时都有可能生生命危险。只听见不远处传来”轰——“的一声,导弹的气浪让大家都睁不开眼。在人群中,有一个小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喊着,她哭得比谁都伤心。他的父母在爆炸前拼命掩护自己的女儿,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她,把死留给了自己。而那个小女孩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着自己的父母被敌军炸得粉生碎骨……

战争不止一两天,有些站正长达几年之久。在战争中的人们整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 生活怎能安逸?

战争是残酷的,和平是美好的,保卫和平时我们没一个人的责任也是永远的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