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身边熟悉的人

我的小叔叔_小学写人作文300字

2020-01-12 00:45:01
相关推荐

秋风吹过树梢,我看见一座老房子,这让我想起我的小叔叔。

我的小叔叔叫王子伟,他的身材适中,一张圆圆的脸,眼睛亮亮的,眼神里总能看到他的诚恳。

我与他相处四年,感情很好,他跟大家商量事的时候非常积极。有一天下午,我约他一起去郊外野餐。我们走到半路,王子伟看见一位正要走过马路的盲人。我看出了王子伟的心思,说:“不要管这位盲人,我们走我们的,他走他的,你看公共汽车都来了,快点上车吧!”

“不行,这样不行!”王子伟生气地说,“你知不知道盲人过马路多危险?要是我是你就不会这样。”

我听了低下了头,觉得真的不应该那样说,于是,我和王子伟一起去扶盲人过马路,然后我们继续我们的路程。

我们开心的度过了这一天,应该与做对了这件事有关哦!

后来,他随父母回深圳了,但那件事我却让我难忘。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