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身边熟悉的人

我的同学_佩服的人作文350字

2020-01-12 00:45:01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同学,他有一双大大的、明亮的黑眼睛,瘦小的身体中,却充满活力,他叫庞非凡,他不仅学习很好,而且还是一个全能运动员。

有一次,学校运动会上,他几乎参加了所有的项目,运动会前,他每天放学都在操场上练习跑步。运动会那天,他参加了一项又一项的比赛,到最后跑男子800米的时候,他已经气喘吁吁了,我们在旁边为他加油鼓励:“庞非凡,加油,你可以的!”庞非凡立刻像注入了能量一样,他对我们说:“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说完,他就上跑道了。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窜过起跑线,庞非凡也不例外,他咬着牙,拼命的向前冲,跑到一半,脸红得像苹果一样,尽管大汗淋漓,但是他依然保持着很好的速度,最后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冲过终点线。我们全班都为庞非凡欢呼。

我非常敬佩他这种认真、不服输的精神,无论是学习还是其他的事情,比如打乒乓球的时候,他学的比所有人都认真,所以,进步也非常快,所以,我要学习他的认真,只有认真,才能做好每件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