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微笑作文

微笑_妈妈的微笑作文400字

2020-01-12 02:15:01
相关推荐

笑,有许多种,有同学的微笑、老师的微笑、医生的微笑、大家的微笑······可是,在我的记忆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微笑是很平常的,很简单的微笑······

记得在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在期末考试上语文和数学分别打了97分和95分,得到了班级上的第一名,但我知道这样的分数妈妈是不会满意的。妈妈从来都是要求我双科必须达到98分以上的。

放学后,我怀着沉重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脑袋里想的一直是我受批评的样子。

奇怪,平常很漫长的路,今天不知怎么变得这么短。我走到了家门口,正不知怎么越过这扇门的时,传来一声呼喊:“女儿!快进来呀!我都做好饭了!”听后我便低着头慢慢地走进了屋子,心里在想着该怎么面对妈妈。

在饭桌上,我家里人从来都是一个规矩:吃饭不能说话。这顿饭我吃的很少。原本胃口极好的我,居然有这时候。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

吃完饭了,妈妈向来都是吃饭之后,便开始过问我的分数。但这次妈妈对分数的事只字不提,我的心被愧疚填满。

最后,连我都没想到的是,居然是我向妈妈提起分数这一话题。但最终我的到的并不是批评而是一个充满鼓励的微笑。

这个微笑是普通的、是平凡的、是简单的,但对我来说它却是最珍贵的。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