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妇女节作文

礼物_妇女节礼物作文600字

2020-01-12 09:45:01
相关推荐

放学了,我回到家,习惯得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日历,这次,我的目光在日历上多停留了一会儿,因为马上就要到3.8妇女节了,我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

我琢磨着,心想:要不送给妈妈一束花吧,她平时挺喜欢种花,也喜欢欣赏花卉图片,但很快,我便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送花也太俗了,很久以前就有送花这个习惯,现在送花给妈妈,她肯定不会惊喜万分。要不送个化妆的小镜子吧,这样,妈妈随时随地都能掏出镜子照照自己的个人形象,不过这个主意最后也被淘汰了,因为送个镜子太普通,不足以表达我对妈妈的爱。我左思右想,仍是毫无头绪。

突然,我的目光锁定在了那张100分的数学考卷上,思绪也跟着飞到了两个星期前。那一次,我数学单元测验时考了100分的好成绩,当我把试卷给妈妈看时,她摸着我的头说:“蒋云珂呀,只要你好好学习,每次都考100分,那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对呀,妈妈最希望看到我的就是我用好成绩来回报她的养育之恩了。正巧3月8日有一个英语单元测验,我何不再考一个好成绩,让妈妈为我自豪一下呢?我为我想到了这样一条妙计而高兴得差点跳出来。我没多想,就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书桌前认真复习起来,我把所有的词组、单词、句子都自己默了一遍,又把老师所说的重点回忆了一下,最后又通读全文,确定没问题后才合上书。

终于到了3月8日的英语课,我用比平时认真一百倍的态度去做每一道题,做完后还认真地检查了几遍,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如愿以偿,取得了100分。

回到家,我神秘兮兮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要送给一份礼物。”说完,便把这张满分的考卷递给了妈妈。当她看完考卷后,笑了,笑得那么甜。她喃喃地说:“这是我最喜欢的礼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