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感受自然/暑假生活

暑假的喜怒哀乐_小学六年级暑假作文600字

2020-01-12 14:00:02
相关推荐

人的四种基本情绪喜怒哀乐,而在暑假中我们也会有喜怒哀乐的感受。

---题记

假期已经来临,而假期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感受呢?

喜的是上了一学期的学终于可以放松放松了,再也不用早上按时起床了,可以愿意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也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向学校走去,不用到了晚上背着书包伴着黄昏晚归。更不用面对那些繁多的作业,一个个令人头疼的字母题目。

怒的是虽说放假了自己以为可以放松放松了,可是厄运就藏在喜悦的背后。还没有到放假发的那些辅导班的广告就让人眼花缭乱了。回到家听着家长说我给你报了某个辅导班,光听着就头大,就更别说每天上课去了。我们又能怎么办呢?反抗?只有乖乖的听从父母的话。六个字-敢怒不敢言啊!

哀的是假期里那些让人做的头昏脑涨,写的手发软的作业。一篇篇作文、一个个单词句子短语、一道道另人费解的数学题,一样又一样、一种又一种,让人头痛让人心烦,我们又能怎么办呢?完不成?那开学等待我们的是老师严厉的批评,只能乖乖的拿起笔,认认真真的完成。唉!作业作业啊,我与你是前世仇人,今生的冤家!

乐的是终于放假了,高度紧张的大脑终于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去黄河、去白雁泉,那一个个好玩的地方仿佛在向我招手,在向我微笑。也可以稍微看看电视了,看那一部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让我们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提高了历史素养。在假期里看看书、读读报纸,真是人生一美事啊!

我们站在人生道路的起点上,等待我们的还有更多的挫折磨练、更多的喜怒哀乐、更多的挑战。而现在我们要迎接的是已经来临的假期生活,现在我要宣布暑假中的喜怒哀乐接踵而至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