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身边熟悉的人

我的奥数老师_熟悉的人单元作文400字

2020-01-12 04:00:01
相关推荐

我熟悉的人很多,他们就犹如一枚枚五彩缤纷的贝壳撒落在我的脑海中。其中有一位“学而思”的老师让我一看到这篇作文的题目就像起了他。他瘦瘦的,脸上总是笑眯眯的,肚子里装满了知识。问我他是谁?他就孙永光老师。

记得有一次,孙永光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难度很高的工程问题让我们解答。我左思右想,终于理出了点头绪,开始奋笔疾书。这时,老师来到我身边,伏下身子,看我的解题过程。他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大叫:“啊,你掉进了计算这个陷阱啦。”同学们听了,笑得前俯后仰。我连忙改正,让老师批改。“你确定吗?”我连忙摇摇头。可你还是做对了。”说着给我敲了好几个章。这句话又把同学们逗乐了。

过了几分钟,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回答出来。老师便说:“那就请叶芷彤小朋友来解答吧。”面对这么多老师、同学,我犹豫地站起来。此时,胆小、文静的我脸以通红,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腿也在发抖。同学都开始小声嘀咕。这是,孙老师说:“她第一次回答我的问题,一定太激动了。”顿时,我放松了心情,大胆地说出了解题过程。老师向我投来赞扬的目光。

孙永光老师是我奥数的启蒙人。孙永光老师就是我最熟悉的奥数老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3-07 23:27哦呵呵[广西网友]IP:2050187421
    听说掌握奥数老师的作文,就能提高作文水平,加油加油!
    顶7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