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_关于班长的作文400字

2020-01-12 06:15:01
相关推荐

同学们,你们身边一定有许多你喜欢或敬佩的人吧!比如说:爸爸,妈妈,姐姐,当然还有很多。而我敬佩的人是我们的班长。

我们班长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樱桃般的小嘴,乌黑乌黑的头发。

记得有一次,班长还没有来,我们就再教室里大声喊叫,突然,有人叫了一声:班长来了,可是同学们还是不怕,有人就说:“来了就来了,怕什么,她又不能吃了我们。”还有的人说:“不就是班长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出乎意料的是,班长全听见了,可她什么也没说,就到座位上去了。同学们议论纷纷,说:“班长今天是怎么了,平常不是爱骂人吗,今天我们说的话都那么难听,她怎么没骂我们呀。”只见班长放下书包,走到讲台上说:“请同学们安静一下。”然后她接着说:“刚才你们说的话我全听到了,但是我不骂你们,不装威风,我们这个班还要班长干什么呢?其实每次骂你们,我的心里也不好受呀!”她说完后,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我们对她说了声:“班长,对不起。”

经过这件事,我也要向我们的班长——xxx好好学习学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