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五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_有关父母小学作文400字

2020-01-12 00:00:01
相关推荐

在我心中,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父母的爱无处不在,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让我处处感到温暖。

记得在我4岁的时候,有一次半夜11点,我们正在睡觉,忽然,我觉得头很不舒服,便开始呜咽起来,爸爸妈妈听到了我的呜咽,连忙把灯打开,问:“怎么了,孩子,哪儿不舒服?”“我??的头??很不舒服??”妈妈连忙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啊,好烫!”爸爸马上把温度计拿来给我测了一下,“啊!温度快达到39度了!”

于是,爸爸妈妈马上把我送到了儿童医院看病,爸爸忙着去挂号,妈妈则在一旁细心的照顾我,医生看好后,爸爸忙着去取药,我挂了盐水后,爸爸妈妈又安抚我入睡??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过了几天,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爸爸妈妈却几夜没睡。

我心里想:“我生病了,爸妈都很着急,忙得一夜都没睡觉,真是太辛苦了,平时爸妈工作很忙,回家都很累了,我要好好照顾他们,为爸爸妈妈多承担一些家务,减轻他们的负担。”

其实父母的爱是根本无法补偿的,我真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