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微笑作文

微笑的力量_描写微笑的作文900字

2020-01-12 14:15:01
相关推荐

画家达芬奇有这样一幅作品,使得无数的世人为之倾倒,苦苦探求着那个微笑背后的神秘。是的,这幅作品就是《蒙娜丽莎的微笑》,也只有带着微笑的蒙娜丽莎才拥有这种令人着迷的魅力。

但请试想,如若蒙娜丽莎的脸上挂着的不是那抹淡淡的微笑而是豪情四溢的大笑,或是冷清的嗤笑,亦或是没有任何弧度的普通状态,那个举世闻名的,可以代表达芬奇的最高艺术成就的作品还会出现吗?我们看着恣意狂放的蒙娜丽莎又会是怎样的一副表情呢?

这就是微笑,他具有着其他一切表情所没有的力量。

微笑,是人类情感最温暖的表达。每一个清晨,当我们面对着刚刚睡醒的自己,露出一个简单的微笑的时候,那种触动不亚于一杯温热的牛奶带来的温暖;每一次和人沟通时,一个诚挚的微笑远远胜过千万句口头的承诺与保证;每一次受到帮助时,报以一个不吝感激的微笑,就是超越了你所能给予的全部,让心灵都受到感动回赠。

微笑,是人类沟通的最好,最被认同的方法。无论你走在世界上的那一个角落,无论你面对的是什么人种,有什么独特风俗习惯的民族,只要你对人报以微笑,迎接你的总会是另一个毫不做作的微笑。这是跨越了民族、地域,使得人类世界的以相互认同和交流的基础,是人类世界发现的最伟大表情。

而作为感情沟通的渠道的微笑,同时也拥有着其他表情所不具有独特作用。

世界著名的推销员原一平,35岁时才出来做保险推销工作。最开始的几个月,他从来没有能卖出哪怕是一份最廉价的保险。生活的窘迫逼使他每晚都睡在公园的板凳上。然而最终他成为成功销售员的原因就是因为他那灿烂而又真挚的微笑,也正是微笑的力量使得原一平披荆斩棘,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后来他的微笑甚至被世人评价为“世上最好的微笑”。

微笑,其实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表情,它也是面对生活的一种积极的态度。

被称为“最美的天使”的闻秀玲,她是北京的一名普通公交车售票员。她为乘客播放音乐,当她为了乘客的方便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乘客们作为临时存包处的时候,当她细心认真的为乘客准备热水、纸杯、晕车药、创可贴等常用物品的时候,她微笑面对生活,面对工作的态度已经感动了她身边的每一个乘客。

这就是微笑的力量,只要我们微笑,就能得到的无穷的力量。你的微笑在哪里呢?笑出来吧,笑出来,你会发现世界大不相同,总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在你眼前!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超越自己的作文 我的同桌写作文 拔花生作文500字 心儿怦怦跳作文结尾 我喜欢足球作文 独行作文 写榜样的作文 下雨的景色作文 关于我和我的祖国的作文 关于教师节的消息作文 小学作文论文 新东方英语六级作文 一次尝试作文300字 祖国我爱你作文400字 作文力量600字 英语作文常用高级词汇 斗鸡作文 我的父母亲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400 夏天的雨作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600字 关于奶茶的作文 …一直都在作文 传统与创新作文 我在书中成长作文 六年级上作文 妈妈伴我成长作文 好妈妈作文 游览蓬莱阁作文 过中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