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感受自然/暑假生活

难忘的第一次_第一次滑滑板作文300字

2020-01-12 14:00:02
相关推荐

每当我回想第一次,记忆总是那么清楚,仿佛就在昨天一样。那,就是我的第一次滑滑板。

翻转,跳跃,一个炫酷的动作,在电视上的滑板少年是那么帅气,一举一动都牢牢抓住我的心,让我热血沸腾。终于,在一天早晨,我向爸爸提出了我要买滑板,爸爸先是考虑了一下安全性,在查了查只要带上护具就没事后,还是给我买了滑板。

滑板到了,上面的一纹一路都牢牢抓住我的心,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滑板,穿好防具便跑下楼,滑起了滑板。“左脚在前,右脚滑板。”我心里默念着我网上看到的滑板教程,结果一个不小心,左脚一滑,头朝下一倒,摔倒了地上。幸好有头盔的保护。不过,我还是摔得眼冒金星。第二次尝试,我终于站了上去,往前滑了一段距离后又摔了一跤,这次,我可不想再滑了。可是,我又转念一想,不行,我的坚持下来,终于,这一次,我成功了。

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