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夜美景

2020-01-12 09:15:01
相关推荐

夏天的夜晚,我和妈妈将竹床搬到院子里乘凉。

瞧!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三点……,它们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而又神秘充满智慧的眼们好像看到了我,便和玩起捉迷藏的游戏来。它们东躲西藏,时隐时现。有的进云中,有的躲到了亮后面。就像有隐身术,一会儿消失,一会儿又出来, 弄得我眼花缭乱。

知道什么时候,月亮像个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从一片乌云身后伸出半个脑袋,过了一会儿,她一扭身:从乌云后面来了,这时,纯洁的月光照射着四周,漆黑的夜空也变成了一个椭圆的大玉盘,里面还盛着许多珍珠——星星。

可好景不长在,一片乌云挡住了月亮,天空又是一片漆黑。乌云过后,月亮变得更加晶莹剔透,就像一个纯洁的水晶球美丽极了。有时还可以隐隐约约地看到月亮里灰色的山。

在月光照射下,一阵风吹过,周围花丛里醉人的花香,迎面扑来,沁人肺腑,周围虫子欢地叫着,在平和中我睡着了。

睡梦中,我成了一个奇特的梦,在梦中我成了一个科学家,我坐着自己研制的宇宙飞船,在太空中遨游,里的景色更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