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

快乐的夏令营

2020-01-12 09:15:01
相关推荐

暑假,我参加了市交警大队和团市委举办的夏令营,地点在海滨城市——大连。这一周丰富多彩的夏令营生活,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7日中午到了大连,印象最深的是:大连的街道清洁,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树木挺立路旁。车辆、行人很多,南来北往,但是非常有秩序。虽然没有交警指挥,但是都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诸如骑车带人、横穿马路的现象,根本见不到。大连真不愧是一座文明的城市。

第二天,我们去星海公园。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大海,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大家欢乐地奔向了海滩,眼前是深蓝色的大海,它庄严而宁静,海面光滑得像大理石一样。极目远望,无边无际,海天相连,分不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一会儿的工夫,大海狂暴得像个恶魔,翻滚的大浪,向岸边疾驶而来。海在咆哮,在轰鸣,吓得我退出很远。

潮水已经退了,我们挽起裤管,去踏浪花。一排雪浪涌来,溅湿了我的衣服。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指蘸了一点海水放进嘴里,呀!海水真是又苦又咸。这时不知谁在岸边喊了声:“快来呀!这里有这么多美丽的贝壳!”我连忙上岸。在蓝天下,阳光照射的金色的沙滩上有点耀眼。那形态颜色各异的卵石、贝壳,真好看。我贪婪地捡了这个又捡那个,这是大海赠给我们这群小客人的礼物。在那平坦的沙滩上,我发现许多像豌豆一样的沙球。辅导员老师说:“这是小蟹子从洞里扔出来的。”大自然竟有这么多的新奇事。游海滩可真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记得在那月色朦胧的夜晚,我们全营聚集在野外,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营火晚会。烈火在燃烧,大家围坐在火旁。首先是传递那熊熊燃烧的火炬,它象征着中国革命和建设后继有人,我们决心要把老一辈的火炬接过去,传下去。然后大家围着营火载歌载舞,尽情欢乐。

夏令营的生活虽然是短暂的,但十分快活。因为我看到了祖国的锦绣河山,美丽壮观。感受到了生活在祖国怀抱里的少年儿童,是无比幸福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