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物作文 > 动物作文

关于描写狗的作文:家有爱犬

2020-01-12 19:45:01
相关推荐

前不久,我家里抱来了一只毛茸茸的小可爱,也不过一张普通贺卡的长度,黑白相间,第一眼看到它时,还以为是一只荷兰猪呢,好胖。它好像有法力似的,知道我在想什么。对我“汪汪”两声,说:“你才是‘荷兰猪呢’”!“呦嗬!敢骂我”,我不打得你跪地求饶,我就不是你主子,于是我俩之间就来了场“人狗PK对决赛”。打得“天翻地覆”,“天晕地暗”正所谓是不打不相识。让我认识了它,它也认识了我。

它呀,很聪明的,要知道这样说是有凭有据的。

第一,很会招人喜爱。只要你一走近它呀,它就连蹦带跳地跑过来,抱着你的脚踝,小脑袋朝一侧一偏,好不可爱呢!让你有种想抱着它亲一下的冲动,你说这算不算聪明。精彩还在后面,当你生气或不高兴时,它还会逗你开心呢。只要它看见你不理会它时,它就知道你不高兴。它就会小脑袋一晃,眼珠一转,就知道它会有主意了,有次它见我不“高兴”了,它就跳到我老爸的那双大拖鞋旁边,用脚踩着两边,嘴咬着中间,头使劲儿地摇啊摇,瞧着它那傻样,想不笑都难。然后上前摸了摸它那暖暖的毛毛。它可得意了。“汪汪”说:“我好伟大,我把小主人逗笑了,耶!”

真是,家有爱犬,不亦乐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赶集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300字 写青春的作文 同学吵架作文 5年级300字作文 赞扬老师的作文 辩论会作文开头 六年级作文好词好句 我为什么喝彩作文400字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普通话口述作文 大学生心理问题英语作文 德的作文 毕业旅行作文 一篇写人记事的作文 作文的英语 我的幸福 作文 初中作文怎么教 我身边的小动物作文 作文题目可以写什么 快速作文法 的暑假作文600字 赞扬父母的作文 夏天的海边作文 点赞中国作文 互相关心作文 关于红色革命的作文 常见作文题目 2006年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