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未来的铅笔盒_三年级想象作文300字

2020-01-13 05:00:01
相关推荐

我的愿望是长大以后要当一位伟大的发明家。要发明很多很多的东西,最让我值得骄傲的东西应该就是我发明的铅笔盒了。

未来的铅笔盒一共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开关铅笔盒的。它还有一个了不起的功能就是防盗,你可以设置密码,如果哪位同学知道了你的密码也没关系,因为它还有识别主人指纹的功能,只有主人自己的指纹才能打开铅笔盒。第二个按钮的功能是清理铅笔盒的,你用的一切学习用品只要放进盒里它都能按类收拾的整整齐齐。还有最后一个按钮,它的功能是用来听写的,怎样听写呢?别急,我慢慢对你说,只要你把你需要听写的生词、句子或英语单词写在一张纸上,叠好放在上面,它就会发出声音,就能帮你听写了。

噢!忘了给你们说未来铅笔盒是什么样子了,它的外观很美,都是我们熟悉的动画片图案,还有好看的花的图案。怎么样,我发明的铅笔盒还行吧?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阅读600字作文 微信怎么制作文件 火烧云作文800字 英语作文myfriend 玩具水枪作文 作文成长中的故事 如何成功英语作文 校园里的趣事作文400字 紫罗兰作文500字 在新的起跑线上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400字 最美的瞬间作文500字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结尾 可爱的松鼠作文 勋章作文 亲身经历的作文 描写景象的作文400字 综合实践作文 美丽小区作文 关于努力的作文记叙文 做仰卧起坐的作文 以价值为题的作文 长城作文100字 我的视线作文600字 以心为主题的作文 写一篇秋游的作文 奋斗作文题目 平安家书600字作文 天凉了作文 背景资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