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_初识的故事作文700字

2020-01-13 09:30:01
相关推荐

一些思念,那么近,又那么远,如飘落在风中的那缕缕暗香,你可以闻得见,你却永远也触不到!正如灵魂的邂逅,总能唤起两颗心共鸣。今夜,不知你能否读懂我如莲的心事?我知道,你即使沉默不语,我依然能读懂你,隐藏在时光深处的那些情意,浅相遇,深典藏。我读懂了你脉脉的深情,正如你,也读懂了我临水照花的心境,和为你织就的一帘幽梦!

我们在国小一年级初识,那时你是转校生。当老师把你带到我们班级的时候,我正和周围的几个调皮大王在叽叽喳喳的聊得热火朝天。班主任大声的吼道;安静.我们这几个调皮大王只能停止聊天。抬起头看着你。梳着马尾辫,整齐的刘海,脸颊微微泛红。安静的站在老师旁边,一看就感觉你肯定是乖乖学生型的。“你先介绍一下你自已吧”,班主任轻声的说道。“同学们好,我叫尹燕曦,初次见面、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你微笑着介绍完毕。脸上那两个甜甜的小酒窝显得特别的美。“那就请我们的燕曦同学坐到那边的空位上去吧。”糟糕,空位刚好在我的前面。“不行,老师,这里不可以让她坐。”我大声抗议道。“为什么?”班主任一脸疑惑地望着我。“没有为什么?反正总之就是不可以就对了。”“刘燕玲,你是在跟我开玩笑是吗?那好吧,那就请燕曦同学跟你一起坐吧,这样就可以好好帮助你学习了。”“不行。”“好了,就这样决定了,大家开始上课吧。”班主任竟然不给我一点说话的机会。真是可恶啊。竟然引火上身了。我愤愤的拍着桌子。“你不喜欢我坐这里吗?”从旁边传来温柔的声音。我没有理会她。“如果真的不喜欢,我可以去跟班主任说把我调到别的地方去坐的。”耳边再次传来她的声音。我抬起头看着她,她一脸的不解和疑惑。眼里流露出一丝委屈。我心里愣了一下,不敢再对她说出拒绝她的话。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